扯! 駕駛全身醉氣拒酒測 親友叫囂還襲警

花蓮市警方,周二凌晨巡邏時,聽到一輛剛起步的轎車上有人口角,上前了解,發現駕駛渾身酒氣,要求他酒測卻被拒絕。沒想到這個時候,駕駛的姪子及友人跳了出來,不斷對員警叫囂,甚至還襲警,造成四名員警受傷。警方把人通通帶回,其中一名被依妨害公務偵辦,另外兩名則是保護管束。

更多新聞: 嘉義富商被擄勒贖案! 最後女嫌高雄落網

男子對著員警一直盧,說他沒有酒駕,情緒越來越激動,但這還不算什麼,因為還有人比他更失控。

眼見員警不相信沒酒駕,男子的姪子,怒火瞬間爆發,作勢揮拳襲警,逼得員警只好將他壓制上銬。

原以為這對叔姪的鬧劇到此為止,沒想到這時,一旁友人卻提油救火。

扯! 駕駛全身醉氣拒酒測 親友叫囂還襲警

女子趁著員警辦案,沒空理她,在一旁不斷叫囂,被發現後還想當成路人甲。花蓮警方,周二凌晨12點左右巡邏時,發現路旁一輛剛起步的轎車上,有人起口角,上前了解,發現駕駛渾身酒氣,要求酒測被拒絕。

卻引起駕駛姪子及友人不滿,對著員警又是嗆聲、又是動手,造成四名員警受傷。

扯! 駕駛全身醉氣拒酒測 親友叫囂還襲警

花蓮分局分局長郝心誠說明,「嫌疑人在警察同仁實施盤查了解之際,朝我們警察同仁的臉部揮拳,導致我們幾位同仁的一個受傷,將一位嫌疑人依刑法妨害公務,當場現行犯逮捕,那另外兩位在場的人,我們則依警職法予管束。」

兩男一女,拒檢又襲警,下場就是通通進到派出所,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王光祿釋憲案開庭 原民會主委現身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