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拒絕分手 賴坐車內不下車 男子帶西瓜刀談判 還自行報警

女友不願意分手,男子竟然亮出西瓜刀!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友在車上談分手,雙方引此起爭執,過程中,女子說什麼就是不下車,男子因而拿出西瓜刀,甚至打電話報警,說自己持刀,員警不敢大意,到場一查,原來是感情糾紛,但男方因為亮刀,被帶回派出所。

更多新聞: 到檳榔攤討酒起衝突 男遭人持酒瓶攻擊... 徒步1公里倒地亡

接獲報案,有人持刀,員警立刻趕赴現場,結果看到一名黑衣男子,從遠方調頭回來,說帶刀的人就是他,因為女友賴在車上,說什麼就是不肯離開。

3名員警圍繞在車子旁邊,不斷勸說,男方不耐煩地雙手抱胸,只希望女子趕快離開,兩人的感情事,不只驚動警方,雙方的共同好友趕來,就怕事情鬧大。

女友拒絕分手 賴坐車內不下車 男子帶西瓜刀談判 還自行報警

附近住戶說,「那個時候我4點10幾分來有看到,轎車是在這邊,然後警察就是在這邊。」

這起事件發生在3月6日凌晨將近4點,新北三峽國際一街上,當時38歲的林姓男子開車載著45歲陳姓女友,男的提分手,但女的不肯,坐在車內堅持不下車,男子受不了,竟然亮出刀,報警處理。

女友拒絕分手 賴坐車內不下車 男子帶西瓜刀談判 還自行報警

三峽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契翰說明,「有在男方的車上查扣一把西瓜刀,本案這部分依社維法來移送裁處。」

分手問題談不攏,吵到連西瓜刀都拿出來,還好警方即刻當場處理,免去一場可能發生的血光之災。

(民視新聞/黃恩琳、蔡承佑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集美街怪男強賣愛心包 警戳破:市場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