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街怪男強賣愛心包 警戳破:市場批的

新北市三重出現一名男子,拿著零錢包在國小周邊,強迫推銷,說自己是更生人,賣愛心包,只是如果家長不買,他會強塞,甚至口出惡言,大家相當緊張,就怕小朋友也被騙,學校家長會報案,警方也已經將人逮捕,讓家長們鬆口氣。

更多新聞: 醉男持香蕉刀閒晃! 員警關切竟遭辱罵三字經

帽T男手拿零錢包,看到家長立刻衝上去,不斷推銷,窮追不捨,家長怎麼甩都甩不掉,還被他強塞,地點還在學校旁,大家好緊張。事發在新北市三重集美街一帶,家長們群組互相提醒,描述特徵,玫瑰公園那條路,有個自稱更生人,大約20歲左右的男子,要大家小心,甚至上個月他就出現過。

新北市議員彭佳芸,相當重視,警方循線逮人,33歲杜姓嫌犯,有傷害前科,之前就在台北車站賣愛心筆,搶到別人地盤起衝突,還因為酒駕被判刑兩個月,剛剛出獄。菜市場批貨,假冒愛心之名,零錢包一個賣一百到199,不賣就罵人,如今被逮,也讓家長們安心不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駁二特區倉庫大火 木造建築物燒得幾近全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