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0大政治領袖民調排名第三 鄭文燦:平常心面對
對於最新民調,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從政就是要努力把每一件工作做好,他認為專注是基本的前提。(圖/民視新聞)

網路媒體今天公布最新民調,台灣10大政治領袖,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奪下冠軍,副總統賴清德排名第二,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排第三。對於這份民調,鄭文燦回應,平常心面對每一份民調最正確。

更多新聞: 國防部「國防學士班」!免學雜費還有獎學金

網路媒體《ETtoday新聞雲》公布最新民調,台灣34個政治人物中,新北市長侯友宜最被民眾看好,其次為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緊追在後,立委蔣萬安第四,衛福部長陳時中排名第五。

民調中心指出,跟前次調查相比,鄭文燦下滑一名。鄭文燦今天受訪時回應,從政就是要努力把每一件工作做好,他認為專注是基本的前提,所以各種民調數字,不管是對於執政的成績,對於市民的滿意度或政治的聲望等,都應該是作為參考,好的部分要更努力,不好的部分要加強,用平常心去面對每一份民調,才是最正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撞分隔島彈跳飛起 後車接力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