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越野單車手!  後院打造夢幻訓練基地

前世界冠軍,美國25歲的美女越野單車好手柯尼(Kate Courtney),透過影片展示自己的夢幻訓練基地,她把車庫改造成健身房,後院再添購整套的身體恢復設備,而且訓練時還有愛犬陪伴,在拍攝影片時柯尼的愛犬,居然跑到冰桶裡上廁所,非常搞笑。

更多新聞: 上週卡達摘金 台灣桌球"黃金混雙"登上世界第一
美女越野單車手!  後院打造夢幻訓練基地

又到了開箱運動員後院時間,這回鏡頭來到加州,看到25歲的美女越野單車好手Kate Courtney,她把車庫跟庭院打造成自己的夢幻訓練場地,越野單車好手柯尼說,「健身場地最重要是正確的重量,正確的器材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遮風避雨的車庫變成健身房,這也是Courtney每天訓練時的第一站,除了各種專項動作訓練,重量訓練課程也不能少,而她的愛犬Monty也成為最佳的訓練夥伴。

美女越野單車手!  後院打造夢幻訓練基地

帶著Monty騎著單車,Courtney這一趟登山不但達到訓練效果,同時也能放鬆心靈,最後也在個人的私房景點停下來休息,一起享受眼前的優美風景,訓練完畢後,她的後院裡頭有著完整的身體恢復設備,但不知情的Monty居然在冰桶裡面上廁所,讓Courtney哭笑不得。

美女越野單車手!  後院打造夢幻訓練基地

Courtney表示全套的恢復設備,自己已經期待非常久,去年因為疫情有更多時間待在家裡,讓她有機會完成自己的夢想後院,也讓整體訓練效果更加提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週卡達摘金! 台灣桌球「黃金混雙」登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