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新球季「旺來」 中職球星齊挺台灣鳳梨

中國片面禁止台灣鳳梨進口,讓我國掀起一片挺鳳梨聲浪,這股風潮也吹進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帶著眾家球星和啦啦隊女孩,一起呼籲球迷吃爆台灣鳳梨,悍將捕手林侑穎還說,前幾天自掏腰包買鳳梨請陣中洋將吃,他們也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巴基斯坦旅遊節 升空鳥瞰城市新體驗

中華職棒例行賽本周即將開幕,五隊啦啦隊女孩一字排開,邀請球迷進場看球,還不忘推薦優質台灣鳳梨,中國片面禁止台灣鳳梨進口,中職會長蔡其昌領著眾家球星力挺鳳梨國家隊,不僅在熱身賽本壘板後方廣告,邀請球迷吃「旺來」,還跟農委會合作,將在球場設攤販售鳳梨,讓球迷可以採購產地直送的新鮮鳳梨。

期許新球季「旺來」 中職球星齊挺台灣鳳梨

而鳳梨象徵旺來,早就是中職各隊每逢重要賽事的祈福好夥伴,統一獅外野手陳傑憲說,「因為鳳梨他的台語叫''旺來'',跟諧音的旺來有點像,當然在比賽中會期許有好的結果,會放鳳梨在休息室前面,期許球隊會旺旺來這樣,那我覺得鳳梨不僅有這個含意,加上他本質也很好吃,滿推薦大家去吃鳳梨。」

期許新球季「旺來」 中職球星齊挺台灣鳳梨

中職與「旺來」早有淵源,不僅如此,富邦悍將捕手林宥穎還用高品質的台灣鳳梨,陣中洋將做了一場國民外交,林宥穎表示,「我剛好去市場買的時候,老闆娘跟我講說,頭切掉的鳳梨更好吃,所以我買頭切掉的鳳梨,洋將非常的喜歡,他們說他們還要吃。」中職眾家球星號召球迷力挺台灣鳳梨,同時也期許即將開打的新球季,戰績票房都能「旺旺來」。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鳳梨尋出路 日本參展拉抬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