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突尼西亞推金箔披薩一個要價台幣一萬多元

不少人愛吃披薩,不過一個定價高達美金360元,相當於台幣一萬多元的披薩,您想吃吃看嗎?北非、突尼西亞一家義大利餐廳,最近就推出了這款高價披薩,上面不但有松露、燻鴨胸,還有24K金箔葉,一上桌就吸睛無數。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美國一成人口完成接種 估今夏可達群體免疫

餐廳老闆親自動手,小心堆疊、放上滿滿的24K金箔葉,閃閃動人,吸引目光,只是這款亮著金光的披薩,定價高達美金360元,相當於台幣一萬多。餐廳老闆賀戈爾說,「許多人對這個餐點有不同的理解,他們問我為何我在一個經歷危機的國家中,還要做出這麼昂貴的披薩,就是這個披薩不適合每個人,它主要是要給來自國外的人,或想要吃它的突尼西亞人,因為有些人會為了昂貴美食而出國旅行,現在因為新冠疫情無法旅行,所以我們就把食物帶到這裡。」

北非突尼西亞推金箔披薩一個要價台幣一萬多元

位於北非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的這家義大利餐廳,最近推出的披薩,成功引起話題,因為披薩上頭,用料實在超高級。直接端出可食用黃金吸引頂級客層,其實這也並非第一次。位於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速食店,兩個月前也曾端出24K、金箔華堡,讓人食指大動。

北非突尼西亞推金箔披薩一個要價台幣一萬多元

讓人好奇的黃金漢堡,據說一開賣就讓饕客瘋狂。只是金箔華堡的訂價也十分驚人,以哥國平均來說,一個麥香堡要1萬7000披索,就是約台幣143元,但金箔堡的價格卻是10倍以上,一個要21萬1000披索,相當於台幣1700多元,同樣的價位,可買上十多個麥香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墨邊境湧現移民潮 拜登政府挨批「無應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