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鍾沛君熱戀中!  大方認愛饒舌歌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年年初宣布自己罹患肺腺癌,所幸經過開刀後重獲新生,而近來也傳出有新戀情!周刊直擊她和一名餐廳老闆,同時也是饒舌歌手的陳布朗正在交往,而鍾沛君本人也大方承認這段戀情,鍾沛君透露兩人是透過長輩介紹認識進而交往,新對象陪她度過確診肺腺癌這段人生最低潮的時間。

更多新聞: 阿里山櫻花季開跑! 粉嫩春櫻滿山頭「夢幻又浪漫」
美女議員鍾沛君熱戀中!  大方認愛饒舌歌手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鏡頭前難得害羞,因為被週刊直擊有了新戀情,被男方摟在懷中,甜蜜藏不住!鍾沛君大方公開兩人合照,現年36歲的她今年1月才宣布罹患肺腺癌,手術切除病灶後重獲新生,感情也進入熱戀ING狀態。

美女議員鍾沛君熱戀中!  大方認愛饒舌歌手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說,「在我人生最黯淡無光,就是從確診到開刀的這段時間,非常幸運有他的陪伴,在這個狀況下很幸運度過,我出院的那天很多人送花來,他帶了一大把青蔥到醫院來,說希望我們一起衝向未來。」,被男方的幽默感吸引,加上有潛水的共同嗜好讓兩人一拍即合,而她的新對象正是一名饒舌歌手,同時身兼居酒屋老闆的陳布朗。

美女議員鍾沛君熱戀中!  大方認愛饒舌歌手

41歲的陳布朗是金曲獎第21屆最佳演唱組合「大囍門」的主唱,兩人半年前透過長輩介紹認識,鍾沛君1月手術前PO文就透露端倪,說自己聽了人生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在漫天煙花跟愛裡迎接2021年,當時就是和陳布朗一同前往,陳布朗上傳的YouTube影片中就能看到鍾沛君的身影,只戴口罩沒有過多遮掩,兩人愛的大方。

美女議員鍾沛君熱戀中!  大方認愛饒舌歌手

鍾沛君表示,「對未來當然就跟一般這個年紀的人一樣,都會有思考跟規劃,他為我寫了一首歌,而且他說以我為靈感,非常快速就寫出來,但是我一看發現這首歌叫『恰查某』。」,透露兩人對未來有規劃,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女的鍾沛君,先前也曾和小她6歲的辦公室主任有過一段情,如今又有新戀情,只盼外界能給予祝福。

(民視新聞/王富民、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易遊網.Klook具中資背景 民團籲排除觀光捕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