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攜手天行者! 科幻大片「噪反」呼應現實

全球疫情尚未明朗,全台戲院票房幾乎僅剩經典重映與口碑國片苦撐。而由「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所主演的年度科幻巨作"噪反",將成為春節後首部確定上映的好萊塢強檔大片!劇情描繪遭病菌侵害的近未來,恰巧與今日世界相互呼應。

更多新聞: 台鐵鶯歌站施工 身障者被迫「南下搭北上車」

人類移居到新星球,但卻被「噪音菌」感染,男人間,可以竊聽彼此內心聲音,但在女人全數滅亡的星球上,男主角陶德,卻遇見來自地球的女主角薇拉。

蜘蛛人攜手天行者! 科幻大片「噪反」呼應現實

人類懷疑「噪音菌」,就是由當地原住民所散播的病菌,製造仇恨和對立引來了殺機。因為男人內心思慮可被外人聽見,進而創建出階級分明,控管嚴密的社會。生在喧鬧不斷的世界裡,陶德竟發現母親遺留的地圖中,有個可以安靜的天堂,但這也讓他陷入致命危機,兩人按著陶德媽媽留下的地圖,一路摸索,逃避追捕,尋找通往「天堂」的道路。

蜘蛛人攜手天行者! 科幻大片「噪反」呼應現實

由蜘蛛人湯姆霍蘭,攜手星際大戰天行者黛西蕾德莉,「噪反」,終於來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冷氣升級防腐蝕科技 把關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