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冷氣升級防腐蝕科技 把關空氣品質

台灣空污問題多,家家戶戶幾乎都有空氣清淨機,日本冷氣品牌大廠,就推出全新空調新機,不僅潔淨力再進化,更全面升級防腐蝕科技,要與品牌其他產品,共同建立空氣淨化網,讓民眾呼吸更健康。

更多新聞: 賀「嘉玲再現」!燦坤「空調防疫慶」只要86折 幫您省下全家一年口罩錢

日本冷氣品牌公司社長菊地正幸說,「凍結洗淨科技推出以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好評,確實滿足了大家對於空調潔淨的需求,今年在推出的凍結洗淨2.0,在創新中再進化,追求好、還要更好,溫度、濕度、清淨度,是掌握室內空氣品質的黃金三要素,另外埋入型除濕機和全熱交換器,都新增清淨型機種,為消費者把關室內空氣品質。」

日本冷氣升級防腐蝕科技 把關空氣品質

不僅要呼吸好空氣,新款機型搭配APP,能利用手機設定排程,還能自動開關,要讓消費者享受雲端帶來的方便生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外台商也力挺! 新加坡台商會訂購25噸台灣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