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老師神媽咪」被盜!粉絲洗版:把粉專還給神老師

基隆市長樂國小老師沈雅琪,長年關心弱勢學生,還在網路化身「神老師」,特別成立臉書粉絲團,串聯社會資源幫助偏鄉學校,已經累積超過27萬名粉絲,不料,8日她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粉絲專頁被盜了!已經報案,粉絲也紛紛力挺,留言要盜用者把粉專還給神老師。

更多新聞: 電影「賭神」情節?屏東內埔賭場爆詐賭紫光燈一照「牌全現形」 恐涉詐欺罪嫌

基隆市長樂國小老師沈雅琪表示,「那個大頭貼什麼都換掉,然後底下都是,亂七八糟的影片。」

經營5年的粉絲專頁,被別人盜用,不僅大頭貼被換掉,底下還PO出好幾段國外短片,疑似遭外籍人士盜用,讓當初創立粉絲團,照顧弱勢族群的基隆市長樂國小老師沈雅琪,真的好無奈。

「神老師神媽咪」被盜!粉絲洗版:把粉專還給神老師

原本粉專都是用來分享親子互動,沈雅琪老師因為女兒有聽讀障礙,讓她決定挺身關懷弱勢學生,在網路上發表相關文章,被網友稱作「神老師」,有超過27萬粉絲關注,但從8日開始沈雅琪就登不進粉專,還被剔除管理員身分。

基隆市長樂國小老師沈雅琪說,「他可能是想要用這個,粉絲專頁的人氣,去做一些可能是賺點閱率,或者是什麼的,但是對我來講,這意義真的很重大。」

粉絲也紛紛灌爆粉專,大罵小偷把專頁還回來,痛批盜用帳號好玩嗎?

「神老師神媽咪」被盜!粉絲洗版:把粉專還給神老師

當初發起粉專,只是想和民眾一起做善事,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盜用,沈雅琪希望對方人只是搶去玩玩,不要把之前的文章刪除。

基隆市長樂國小老師沈雅琪說,「對這個是新的粉專,現在有3千多人,27萬粉絲真的太難了,太難了....,沒關係就跟著的會一直跟著。」

好在所有廠商合作的捐款發文都已經完成,目前沈雅琪也請警方協助,持續申訴,但恐怕凶多吉少。做公益不能斷,她只好另外成立粉絲專頁,但難掩失落,還是期望報案後,能讓粉絲專業,趕快物歸原主。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運將控紓困金遭A走 東南親上火線駁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