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軍機頻擾台! 美印太司令:對台灣軍售維持自我防衛能力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今天表示,美方提供台灣國防物資與服務,使台灣得以維持自我防衛能力,並得以面對威脅。(圖/擷取自U.S. 7th Fleet官方網站)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Philip Davidson),今天出席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他在書面證詞中表示,美國與台灣基於台灣關係法、美中三公報與六項保證維持實質性關係,美方也提供台灣國防物資與服務,使台灣得以維持自我防衛能力,並面對威脅。

更多新聞: 中國人大高喊武統台灣 台美共商「海上殲敵」

「台灣的價值觀反映美方價值觀。」戴維森指出,台灣是一個尊重人權與法治的自由民主社會與開放經濟體,他表示,美方將持續支持台灣,並以最大利益和平解決兩岸問題。

戴維森強調,美方會提供台灣國防物資與服務,使台灣得以維持自我防衛能力來面對威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別瞎掰好嗎?「台籍人大代表」 稱台青年想赴中國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