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風再爆風波!前董座張峯豪入獄前挪用公款還私債? 張妻:沒這回事

上市公司科風前董事長張峯豪,2009年因財報不實罪被判刑3年10個月入獄,現在又遭股東指控,他在2017年間,因為跟海外債權人有詐騙糾粉,我國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和解金超過500萬美元(約1.68億元台幣),沒想到張峯豪竟挪用公款還私債,其妻楊淑艷接任董事長後,也沒有向他追償全部款項,嚴重損害股東權益,因此20多位股東成立自救會,今(10)天到證期局檢舉張峯豪、楊淑艷夫婦涉嫌背信,但楊淑艷回應:「沒有這回事!」

更多新聞: 311福島核災將滿10年 66%國人支持綠能取代核電

股東自救會還爆料,楊淑艷擔任董事長期間,和他的兒女張貴博、張桂菱成立多家個人公司,利用科風資源,為這些公司爭取多件太陽能發電案合約,最後利潤都移到子女的公司裡,讓股東質疑,科風已經沒在賺錢了,身為董事長的楊淑艷還只顧自家利益,實在可惡。



(民視新聞/記者劉珮芬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1087、新北1288 遇見財神爺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