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鬧內鬨? 傳高虹安當面拍桌嗆人事 柯文哲:喜歡她的個性「有話直說」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與立委高虹安(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

民眾黨再爆茶壺裡的風暴!立委高虹安日前傳出因「喬人事」,當著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前拍桌,讓柯文哲氣到還以顏色回嗆「郭台銘在敢拍嗎?」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他寧可整個團體大家有話直說,而不是每個都搞陰謀、搞放話,反而比較喜歡高虹安的個性「有話直說」。

更多新聞: 日作家片倉佳史透露 日本人早愛上台灣鳳梨多年

高虹安日前因推薦台中市黨部主委人選,被柯文哲的人馬、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打槍,讓高虹安當場氣到拍桌,柯文哲見狀後怒嗆高虹安,如果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還敢拍桌嗎?

高虹安9日受訪時,坦言雙方過程中討論熱烈,但絕對沒有所謂的「喬地方人事」。她解釋,她所提出來的人選,是早在2019年就協助民眾黨地方立委選舉,並沒有所謂「沒有人認識」。

蔡炳坤則回應說,「高委員所提出來的人選,因為我們都不熟悉,那也沒見過,所以我是覺得說能夠稍微緩一下,那一方面也讓大家認識,主席也跟他面談過之後再做決定,所以其實不是什麼吵架,就是表達意見。」

柯文哲今天出席「愛台灣的外國人特展」接受媒體聯訪時,他說,「不會啦...年輕人都是...怎麼講,比較衝動嘛。」柯文哲認為,他寧可整個團體大家有話直說,而不是每個都搞陰謀、搞放話,反而比較喜歡高虹安的個性「有話直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日澳印度「四方峰會」12日登場 拜登重視印太盟邦將親自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