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飆20分結束賽季 續等重返NBA機會
林書豪結束發展聯盟球季,等待NBA球團青睞。(圖片來源SNTV)

NBA發展聯盟的勇士隊,季後賽四強賽輸給魔術隊,結束今年賽季,台裔籃球好手林書豪,先發出賽30分鐘,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賽後他說,還不清楚下一步,就看看有沒有球隊認為他值得加入。根據美國媒體統計,目前NBA 30支球隊,有17隊還有名額,可以再簽球員。

更多新聞: 生涯薪資破76億 忍者龜球場外致力助弱勢童

發展聯盟季後賽四強賽,林書豪所屬的聖塔克魯茲勇士隊,跟魔術隊交手。林書豪出賽30分鐘,出手15投8中,其中包含3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0分。勇士隊前三節跟對手互有領先,但決勝節,被魔術隊拉開將近20分差距,最終勇士隊96比108輸給魔術隊,無緣晉級冠軍賽,林書豪跟球隊,結束本季發展聯盟賽季。

林書豪出席賽後記者會,他說:「我還不清楚下一步,只能看看短期內能去哪裡,NBA跟CBA也到了後段,我只能等待,看看有沒有球隊,覺得我值得加入。」根據美國媒體統計,NBA30支球隊,有17隊還有一或兩個名額可以使用,就看林書豪能不能獲得NBA球團青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球后戴資穎 國內首位推造型悠遊卡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