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寶媽三度罹癌!哭腫雙眼嘆「第一次這麼無助」

65歲藝人寶媽三度確診出癌症,她於2004年發現罹患甲狀腺癌、2016年又在淋巴結發現2顆腫瘤、2019年底再宣布罹患肺腺癌。而經過手術開刀切除腫瘤,寶媽身體並無大礙,目前都定期回診追蹤。然而3月8日婦女節當天,寶媽在臉書連發2篇文,PO出淚眼汪汪的照片並寫下「第一次這麼無助,一路坐車回家一路上哭」,引起外界關注,圈內好友陳美鳳、Ella陳嘉樺、許富凱、王彩樺等人紛紛湧入留言加油打氣。

第一篇文章從照片看起來似乎是到醫院回診,寶媽寫道「坎坷不安,我也是會害怕的......自己給自己加油,再過關」,第二篇文則表示「關關難過關關過,當我的健檢主任柯世琦,祝我節日快樂,我哭了,第一次這麼無助,一路坐車回家一路上哭,謝謝大家的關心」,並透露「6個月後再來」,外界猜測這次應該是通過追蹤考驗。

寶媽三度罹癌!哭腫雙眼嘆「第一次這麼無助」圈內好友陳美鳳、Ella陳嘉樺、許富凱紛紛留言打氣
(截圖自寶媽臉書)

一向表現堅強的寶媽,罕見露出脆弱的一面,而貼文一出,演藝圈好友陳美鳳、Ella陳嘉樺、許富凱、王彩樺等人都為寶媽獻上祝福,並替她加油希望她平安健康快樂。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