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新歌「舞台」融合歌仔戲饒舌   國寶女星潘麗麗喊難唱被虧「假仙」

金曲歌王蕭煌奇最近推出台語專輯「舞台」,歌曲橫跨8度考驗唱功,同名MV首次曝光,邀來國寶級女星潘麗麗合作,展現歌仔戲唱功,象徵無可取代的「傳統」,她直呼好難唱卻被蕭煌奇虧「假仙」。

更多新聞: 《綜藝玩很大》江宏傑率領全明星紅隊So Red挑戰「趣味運動會」搞笑競賽讓選手們瀕臨崩潰!

書法大師張炳煌揮毫寫下「舞台」大字,台語歌王蕭煌奇帥氣身影,更在現代舞者後出現,新歌預告充滿神秘感,MV更請來國寶女星潘麗麗,清亮嗓音,潘麗麗的歌仔戲唱腔,讓人聽了還想再聽,尤其唱到高音看來毫不費力,但她卻被蕭煌奇虧好「假仙」?

蕭煌奇新歌「舞台」融合歌仔戲饒舌!  國寶女星潘麗麗喊難唱被虧「假仙」

連潘麗麗都說不好唱,不先暖嗓,一定破音,畢竟蕭煌奇這首「舞台」,唱功部分是「雙倍濃縮」,短短5分鐘裡,要展現橫跨8度的功力,貫徹「舞台」概念,不只邀潘麗麗唱出「傳統」,也找來新銳歌手黃昺翔,加入搖滾元素饒舌。

蕭煌奇新歌「舞台」融合歌仔戲饒舌!  國寶女星潘麗麗喊難唱被虧「假仙」

唱出「世代傳承」的味道,四度奪得金曲歌王的蕭煌奇,把出道20年的唱功濃縮再濃縮,再次讓大家聽見屬於他的舞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個月嫩嬰突滾下床…許孟哲「這樣回應」惹哭名模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