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阿嬤菜買太多提不動跌坐路旁堅持自己走 暖警熱心送回家

桃園蘆竹一名80多歲的老婦人,早上出門買菜,回程因為買太多提不動,跌坐在路邊,熱心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員警到場確認老婦人沒受傷後,開警車協助返家,但老婦人堅持要自己走,員警看她根本提不動買的菜,好說歹說,才讓老婦人坐上警車回家。

更多新聞: 女外送員入店家取餐 2分鐘出來 手機被拔走

2名熱心民眾和員警陪在老婦人身邊,下一秒,員警開來警車,準備載她回家,老婦人在員警協助下,慢慢走上警車,期間員警問她要不要去看醫生,她霸氣回說不用,看起來身體沒有太大問題。

好暖!阿嬤菜買太多提不動跌坐路旁堅持自己走 暖警熱心送回家

桃園蘆竹這名80歲多老婦人,日前獨自出門買菜,買太多提不動,跌坐在路邊,派出所剛好對面,熱心民眾向員警求救。員警到場先確認老婦人沒受傷,要開車送她回家,老婦人卻堅持要自己走回500公尺外的家。

好暖!阿嬤菜買太多提不動跌坐路旁堅持自己走 暖警熱心送回家

桃園蘆竹分局警備隊隊長邱文成透露,「老婆婆本來堅持,要繼續徒步走回500公尺遠的住家,但是顯然是提不動放在地上的菜,最後在眾人的勸說下,才答應坐上警車,由員警護送返家。」多虧有熱心民眾及員警幫忙,老婦人平安帶著菜回家。警方呼籲民眾,如果家裡面有年紀大的長輩,要多注意他們的安全及勞動量,以免發生危險。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夫妻吵架火警「夫80%灼傷」 點燃汽油妻子竟是「遭婆婆狠咬」前空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