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狗鼻子! 嗅大貨車飄異味 攔查竟載生雞糞

用鼻子就能嗅出不法情事!台東關山分局員警,日前在池上台9線巡邏時,聞到一股惡臭,懷疑是前面的大貨車飄出的味道,直覺不對勁,當場將貨車駕駛攔下盤查,沒想到,車上全是沒有經過處理過的「生雞糞」,還嚴重超載,當場開罰新台幣6萬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市民宅竄火舌! 2人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牆倒塌壓傷消防員

這好端端地待在車子裡,怎麼會突然傳出惡臭,坐在車上的員警全皺起鼻頭,原來這味道來自前方卡車,果不其然,警方用靈敏的鼻子、立刻察覺有異,這貨車帆布下蓋著的,是整車沒有處理過的「生雞糞」!

事發周一(8日)下午5點多,台東關山分局員警,在池上台9線巡邏時,沿途一直聞到臭味,懷疑是前面卡車傳來的,將駕駛攔下盤查,帆布一掀開,車上全是沒經過環保局核准的生雞糞,還嚴重超載;台東縣府為了保障環境汙染,禁止使用生雞糞當作肥料,員警當場開出6萬元罰單,並命令貨車原地返回。

池上分駐所員警李佳霖說明,「並通報環保局稽查人員到場後,經確認為載運生雞糞,該車經磅重又超載,均依規定自當開罰。」

員警狗鼻子! 嗅大貨車飄異味 攔查竟載生雞糞

貨運公司躲過眼睛,卻沒躲過警察的鼻子,現在多了罰單一張,還要將整車的雞糞載回去,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打破發財樹 店家狂飆三字經 瓦斯生手控訴被霸凌 老闆包紅包和解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