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特斯拉撞YouBike 14歲國中生擦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一輛計程車,晚間9點多行經重安街時,一輛YouBike突然衝出來,迎面撞上,好在國中生只有輕微皮肉傷,不過仔細一看,這輛計程車竟是特斯拉電動車,小黃特斯拉也引起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 「一聲姑姑」險遭詐25萬! 「真正的姪子」稱沒借錢 婦人恍然大悟...

汽車來到交叉路口,對向左轉的機車,慢慢停下來,此時一輛腳踏車,突然從車陣衝出來,打滑撞上去,騎腳踏車的學生,摔個四腳朝天,目擊店家說,「然後它的車牌,是飛到腳踏車後面這邊,我記得好像腳是有點(受傷),看他一直在摸腳。」

小黃特斯拉撞YouBike 14歲國中生擦傷送醫

巨大撞擊聲,驚動附近店家!好在當時車速不快,遭撞的學生四肢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YouBike倒在路邊,撞到腳踏車的計程車,竟是一輛黃色的特斯拉,車頭板金凹陷,車牌噴飛,還有汽車零件,卡在出氣口,拔不出來。

9號晚間,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與集美街口,騎腳踏車的學生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會發生意外,三重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楊茗訸指出,「雙方都沒有酒駕,肇責我們警方,還要再調閱其他的監視器來釐清。」

小黃特斯拉撞YouBike 14歲國中生擦傷送醫

遭撞的這輛小黃是特斯拉Model3,新車價161萬,0到100公里加速3.3秒,堅固的車身為鋁材和鋼材合金,主打安全性高,是特斯拉入門款,也讓大家好奇,駕駛為什麼選擇特殊車種,來當生財工具?

特斯拉計程車司機蔡先生表示,「基本上因為台北常塞車,這樣這種怠速的時候不會造成污染,這種車比較環保啦,買車的價錢是比較高的,但是使用的成本是比較低,因為不用油錢嘛,像平常開車加油至少要兩萬塊,那充電的話費用就低很多了。」

小黃特斯拉撞YouBike 14歲國中生擦傷送醫

去年七月才買的新車,開不到一年就發生車禍,起碼要花5萬元維修,不過罕見用特斯拉當計程車,也成為這起意外的另類亮點。

(民視新聞/蕭宇珊、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驗車被收450元 暴怒男把登檢員當場罵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