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正能量走出「不倫戀」 睽違一年半低胸禮服性感出席代言

睽違一年半後,謝忻終於走出與阿翔的不倫戀陰影,演藝事業也遂漸重回正軌,近日更以7位數酬勞接下品牌代言。在今日(11日)謝忻身穿高衩,黑色深V禮服出席代言記者會,在接受採訪時,更坦言道能再有機會接受代言完全是受寵若驚,表示道:「曾經覺得永遠不會再接到代言,以為只要接受訪問就是不停道歉,可是今天不是,委感動。」,除此之外謝忻更透露道,雖然這一段時間少了代言,但幾經努力後終於得到粉絲們的認同,最近的業配收入也落在30-50萬之間,直言「比之前還好,是以前的兩倍」。

謝忻正能量走出「不倫戀」 睽違一年半再次出席代言

受訪期間,問及同樣捲入小三風波的愷樂近況,謝忻則透露道一直都有跟愷樂聯繫,「她需要有很長一段時間沉潛,就文字上來看,我覺得她是平靜的,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負面,再給她一點時間,我覺得她是好好的。」現在都是她主動找對方,「再給她一點時間,等她主動聯絡我。」,並指當愷樂想再工作時,她一定會幫忙。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