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第二戰遭淘汰 費德勒:退出下週比賽

前網球球王費德勒在卡達網球公開賽八強賽,力拚3盤之後,以1:2不敵世界排名42的喬治亞好手巴西拉施維利,遭到淘汰的費德勒,賽後在臉書上表示,比賽的結果讓他決定,最好先回去再訓練一下,他將退出下週的比賽,至於獲勝的巴西拉施維利則表示,能打敗偶像是美夢成真。

更多新聞: 醫療過失致死? 馬拉度納遺孀上街頭抗議

白色球衣的費德勒,闖過頭關後,八強賽對上世界排名42的喬治亞好手,巴西拉施維利,第一盤先以6:3獲勝,取得領先,39歲的費爸,休息1年多之後,膝蓋傷癒復出,首先在卡達公開賽試試水溫,目標是參加今年的溫布頓,雖然第一盤先馳得點,但第二盤,比費德勒小10歲的巴西拉施維利,展現實力。

復出第二戰遭淘汰 費德勒:退出下週比賽

雙手強力回擊得分,巴西拉施維利,輕鬆6:1扳回一城,雙方戰成平手,決勝第三盤雙方纏鬥激烈,費德勒一度5:4領先,取得賽末點的機會,但是,巴西拉施維利發揮韌性,連下3局演出逆轉勝,5:7費德勒落敗,1:2提前出局,巴西拉施維利晉級前四強,賽後他表示能打敗偶像,是美夢成真。

復出第二戰遭淘汰 費德勒:退出下週比賽

世界排名42巴西拉施維利說,「我不敢相信他是網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能跟他打對我來說已經意義重大,我很高興他能復出參加比賽,當然打贏他更是美夢成真,他一直是我的偶像,我確信他也是很多球員和球迷的偶像,他是個不可思議的球員,所以我特別開心。」

費爸輸球也在臉書上,感謝他的團隊以及球迷,由於這次比賽的結果,讓費天王決定,最好再回去訓練一下,因此將退出下星期在杜拜的比賽。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下半季開打 獨行俠歐陸雙星發威勝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