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嫌機車行員工太吵反遭痛毆!4人送辦

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毆打事件。昨天晚上10點多,一名喝醉的中年男子,跑進永樂街一間機車行叫囂,因為他認為,店裡員工的嘻笑聲太吵,但此舉卻引爆店內4名男子怒火,將他痛毆一頓。警方獲報迅速到場,將動手的4人,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公車開成卡丁車! 司機危險駕駛慘了

員警大聲喝斥嫌犯,不准輕舉妄動,但打人的4名男子,情緒依舊相當激動,警方趕緊將他們,通通架開。

要所有人通通蹲下,警方很快就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事發在新北市蘆洲區,週四晚上10點多,喝醉酒的周姓男子,回家途中,經過永樂街上的一間機車行。認為店裡的講話嘻笑聲太大,進去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他就被4名男子從騎樓,一路追打到馬路上。

醉男嫌機車行員工太吵反遭痛毆!4人送辦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機車行這一方,分別以徒手持棍綁的方式,攻擊該名酒醉男子,我們警方迅速到場後,也立即逮捕現場4名動手的男子。」被打的周姓男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拒絕送醫,而打人的4名嫌犯,則通通被依妨害秩序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吃完午餐覺得怪怪的… 東港高中上百學生疑食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