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體驗望海巷景觀大橋 設計師宋鎮邁現身同台

基隆又有新的網美拍照景點!望海巷跨海景觀大橋完工了,即將啟用,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視察,大讚有信心這裡可以成為打卡新景點。特別的是,這座橋的設計師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今天也現身和總統同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藻礁公投爭議 蔡英文:我們會更努力促進中央、地方合作

總統蔡英文視察基隆大合照,總統嘴裡喊的鎮邁,就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原來,她就是這座望海巷跨海景觀大橋的設計師,才剛完工,總統就來視察,站在橋上,360度海景盡收眼底,讓總統邊看邊稱讚,景色真美。

小英體驗望海巷景觀大橋 設計師宋鎮邁現身同台

總統蔡英文說,「望海巷的跨海景觀將來我相信很有信心,是個熱門打卡的景點,但你會問這個橋是誰設計的呢,這個橋設計師就在那裡,就是宋鎮邁。」

講解自己的作品,相當投入,其實宋鎮邁大學學的就是景觀設計,後來又赴美留學,取得兩個景觀建築設計碩士,2012年成立設計顧問公司。不過,只要父親投入選舉,總能看到宋鎮邁現身相挺。

小英體驗望海巷景觀大橋 設計師宋鎮邁現身同台

甚至宋楚瑜兩度擔任總統特使,出席APEC,宋鎮邁都陪著,不只照顧老爸,也肩負柔性外交的重任,表現可圈可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017.11.14)說,「我對她的表現,實在是我想,應該給她很高很高的這個嘉許,對老爸來講女兒不但是寶,而且我非常謝謝,她在這麼忙的當中,非要陪老爸來參加這樣的活動,我覺得很溫馨。」

小英體驗望海巷景觀大橋 設計師宋鎮邁現身同台

宋楚瑜談起女兒,滿是驕傲和溫暖,雖然從小看著爸爸從事政治工作、耳濡目染,但宋鎮邁決定走自己的路。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表示,「我想要做的事很多耶,但是應該那不是一個選項。」

宋鎮邁積極投入的城市景觀設計工作,其實也是市政的一環,舉止落落大方的宋鎮邁,有沒有可能因此走入政治,留下不小想像空間。

(民視新聞/蔡佩樺、胡景順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延續川普對中政策! 第七艦隊再次通過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