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曬「素顏逛街照」 自嘲路人認不出 網讚:依然女神光環

徐若瑄出道多年,駐顏有術、保養得宜,45歲卻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凍齡女神」,平常喜歡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的她,近日曬出了素顏出門的照片,表示自己平常外出就是那麼素,還自嘲路人在旁邊覺得也認不出來,就有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她素顏依然漂亮,那雙電眼絕對認得出。

更多新聞: 引蛇出洞 大鬥智?《多情城市-EP380精采片段》

徐若瑄11日在臉書發文曬素顏外出的打扮,並在貼文寫下,「平常我都長這樣!『素』~舒~服~ 素不素? #素到經過你旁邊你都認不出來」,照片中可見他帶著白色帽子,身穿素色上衣,戴著黑色口罩,露出一雙招牌大眼睛,完全看不出即將滿46歲。

徐若瑄曬「素顏逛街照」 自嘲路人認不出 網讚:依然女神光環

這則貼文也吸引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稱讚徐若瑄「素妍還是有女神光環」、「這眼睛我認得出來」、「眼睛很徐若瑄阿」、「一雙電眼遮不住」!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

更多新聞: 謝忻正能量走出「不倫戀」 睽違一年半低胸禮服性感出席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