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展開!女偷吃麥當勞雞塊 慘遭素食男友懷疑出軌被分手
麥當勞雞塊餐/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國外一名女網友上網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很愛跑去麥當勞偷吃雞塊,被吃素男友認為行蹤常常不明,懷疑是出軌而慘遭分手,她還說從沒想過自己的感情會因為這麼愚蠢的理由結束,並詢問網友該如何證明自己的清白,此文一出引發大量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便當配菜「電話線」是什麼?營養師解密:熱量低又超營養

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Reddit》發文表示,和素食主義的男友交往了三年,去年開始同居後,男友一直希望她也一起吃素,起初她覺得沒什麼問題,隨著時間對肉的渴望越來越明顯,甚至作夢會夢見被雞塊包圍。

對此,女網友開始每周至少兩天偷溜去麥當勞吃雞塊或麥脆雞,但因為怕被男友發現,都會以要去超市或是辦事為由出門,幾個月後男友開始起疑,並且指責她常常不在家,又不讓他一起出門,懷疑女方一定是出軌了。

神展開!女偷吃麥當勞雞塊 慘遭素食男友懷疑出軌被分手
女網友發文/擷取自Reddit

女生後來跟男友坦承是去麥當勞吃雞塊,但男友就是不相信,認為這只是故意要掩蓋她劈腿的事實,女方崩潰在社群平台詢問網友「要如何證明自己清白?」,並且表示自己沒想過這段關係會因為這個愚蠢的理由而結束。

此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不少人建議原PO可以提出收據證明,或笑稱原PO以後不用再偷偷吃雞塊了,另外也有許多人提出中肯的建議,認為女生是真的欺騙了男友,要她認真考慮自己是否真的能和素食主義者交往。

神展開!女偷吃麥當勞雞塊 慘遭素食男友懷疑出軌被分手
麥當勞雞塊/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報導)

更多新聞: 異言堂/實力派美食!紅豆從日式甜點變為台灣庶民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