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完錢被告知少4千要補 豪門媳婦郁方發文痛批 公營銀行爛透了

藝人郁方昨(11)日在粉專PO文,大罵某公營銀行「真是爛透了」,內文提到,自己到某家銀行存款,因為鈔票張數多、又來不及數,請行員幫忙用點鈔機數,確認金額為6萬6200元,入帳後便離開,沒想到後續接到銀行電話,表示少了4000元,要求補齊,讓她氣的槓上行員,認為銀行端處理程序及態度上有問題,大批網友在留言處力挺,但也有人覺得,郁方不應該以偏概全,讓所有的公營銀行中槍。

更多新聞: 台水荒引美媒關注!巴隆:恐影響晶片生產 衝擊蘋果、特斯拉

針對此事,有律師認為,存款數額要以存款憑條所寫的數字為主,如果銀行等到手續都辦完,才告知數額有誤,那民眾可以請銀行舉證清楚的監視器畫面,否則並不能要求當事人將金額補齊,甚至民眾如果對銀行處理結果不滿意,可以向金管會銀行局申訴。


(民視新聞/記者劉珮芬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捲康友、淘帝假帳案 勤業眾信:公司照常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