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紹誠被罵「納豆身高」!納豆:「怎麼有種被法官侮辱的感覺」
國民黨大老之孫陳紹誠(右)被網友批跟納豆一樣身高,法官判決對方賠償,納豆(左)得知超無奈。(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煎魚黏鍋又燒焦?專家曝加入這廚房神物「保證酥脆」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前國民黨大老陳立夫孫子陳紹誠,曾和丁春誠、高以翔、藍鈞天被譽為「時尚F4」,近年淡出演藝圈的他,卻被一名網友臉書貼文譏笑他是「他爺爺有名他自根本不算是個咖,甚至酸他是和藝人納豆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讓他憤而提告,今(12)日判決出爐劉姓網友需處罰金4000元,但藝人鈉豆被掃到颱風尾,臉書無奈表示「怎麼有種被法官侮辱的感覺」,不少藝人也聲援,曾寶儀還要叫爸爸曾志偉跨海聲援。



陳紹誠被罵「納豆身高」!納豆:「怎麼有種被法官侮辱的感覺」
納豆被當形容詞罵人身高不足,法官判決認證讓他超無奈。(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陳紹誠提告網友,法官於判決書中寫出,108年間,一名劉姓男子在臉書上發文,內容包括「我的格局和這位曾經是我很知心的朋友,who is過氣又老又肥,自己沒有本事,每天在FB搬自己過世爺爺多了不起」、「我那曾經的好朋友叫陳紹誠victor Chen,他爺爺有名,他自己根本不算是個咖,整天在臉書吹噓」、「然後他所謂的那些妹,都沒見過他本人,見到應該會想自殘吧」、「過氣」、「又老又肥」。判決出爐劉姓網友依公然侮辱罪,須罰4000元。


納豆得知自己名字出現在判決書上,無奈在表示「和我差不多高居然算一種侮辱啊」,在回覆區笑說「怎麼有種被法官侮辱的感覺」,並表示底盤低才是超跑。不少藝人與名人也聲援納豆,資深製作人詹仁雄還說「去監察院糾舉法管!去靜坐啦!一群矮子的憤怒,『愛我!不要矮化我』。曾寶儀甚至留言需要找我爸來台港連線聲援你嗎?陳紹誠也在留言區表示「我自己沒認為和納豆一樣身高是侮辱,我吿的是劉姓男罵我的其他東西,但是法官引用的有納豆的部分」。



陳紹誠被罵「納豆身高」!納豆:「怎麼有種被法官侮辱的感覺」
納豆超無奈。(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陳紹誠現年42歲,祖父為國民黨大老陳立夫,外祖父為近代國學大師林尹,除了是立夫醫藥研究文教基金會董事兼副執行長,也是企業家、教育家、作家,也攻讀中醫博士,涉略範圍相當廣泛。


更多新聞: 非洲男捕獲「3公尺大魚」請全村吃下肚 分食後暴哭:價值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