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頭水槽一家親? 網笑瘋:讓浪費水的人去見上帝
奇葩洗手台 (圖/截取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生活中心 / 徐詩詠報導

想要有個美好的家,一直都是多數台灣人的夢想,不論是買房派還是租房派,在選擇裝潢風格與空間配置的時候也要格外留意,因為配置如果擺錯大概就只能全部「砍掉重練」,找再厲害的風水老師可能都無法解決。

更多新聞: 全台設立14據點 銀髮健身俱樂部盛大揭牌

時常分享房屋奇葩裝潢與格局的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在今(12)日分享一篇貼文,在一個看似正常的洗手台裡可以看到一個相當明顯的插座被設置在水槽中;如此迷因的設計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插座的表情也很疑惑,為什麼我在這裡?」、「本套房一房一衛,專門留給趕投胎的您」、「這是讓浪費水的人去見上帝的裝置」、「創新式spa: 水療+電療」,更有網友表示「屋主到底是欠水電師傅多少錢」。




比起租屋族沒有選擇權,買屋族的選擇空間就相對大了許多,但是裝潢屋到底能不能買?根據《好房網》報導,房產達人SWAY表示民眾可挑選沒有裝潢的爛屋,也盡量不要去碰已經含裝潢的房子;SWAY在影片中提到原始屋況是最能夠被檢視的,房子好壞都看的見,也勸民眾不要怕麻煩,自己裝潢或是請知名的設計師協助都是比較好的選項。



更多新聞: 松鼠咬人! 松鼠誤以為要餵食狠咬食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