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綠化 「護國神山」攜手4市長種4.5萬樹苗

今天植樹節,「護國神山」台積電發起「植樹薪傳計畫」,攜手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四地市政府同步植樹,預定今年要種下4.5萬棵樹苗。

更多新聞: 肺與發電抉擇!雲 林以南空品又紅警 環署因應:連兩日請電廠降載減煤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說,「台南市黃市長您好。」

台中、台南、桃園、新竹四地首長,同步連線,同時種樹,台積電啟動植樹薪傳計畫。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表示,「今天我們四個城市,代表台灣全體全民一起植樹,一起對環境保護,做出努力的開始。」

植樹綠化 「護國神山」攜手4市長種4.5萬樹苗

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也親自來到台中出席,藉由移植小樹苗、填土、灌溉,象徵代代相傳、生生不息。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表示,「我們用行動真正來種樹,我們要種4萬多株的樹,這只是一個開始。」

台積電用實際行動,推動都市綠化,今年要種4萬5千棵樹苗,相當於7.5個大安森林公園的樹木量。

植樹綠化 「護國神山」攜手4市長種4.5萬樹苗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台中市很高興,跟我們的護國神山台積電一起合作,在台中市要種植更多的樹木,我們希望透過植樹種樹,能後增綠能夠引風,能夠節能減碳。」

企業有心,攜手公部門,為台灣土地盡一份心力。

(民視新聞/張士政、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西半部空汙爆紅害!不適合外出、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