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32年開幕戰 中信兄弟10:4勝統一獅

中華職棒32年開打,開幕戰中信兄弟終場以10:4擊敗統一獅,拿下本季首勝!而這場比賽時間4小時45分,也刷新中職開幕戰,正規9局的比賽時間紀錄。

更多新聞: 越野車手上演假摔求婚 女友驚喜落淚

統一獅中信兄弟開幕戰,獅隊派出20歲的古林睿煬擔任先發,寫下中職史上最年輕開幕戰投手紀錄,但古林睿煬在首局,就面臨滿壘危機,許基宏、周思齊敲安送回兩分。

球賽主播播報,「這個球打擊出去,在一壘方向穿越,形成了安打,三壘上的跑者要回來得分。」

中職32年開幕戰 中信兄弟10:4勝統一獅

雖然周思齊隨後,在一二壘間遭到夾殺,不過三壘上的許基宏,也跑回第三分,先發的古林睿煬,投完兩局就用70顆球退場,寫下聯盟開幕戰,先發投手最段投球局數,二局下獅隊展開反撲,連4棒敲安追平比數!

球賽主播播報,「打向了左半邊之後,是穿越了游擊防區,形成了安打,在這個時候跑者,繞過了三壘,要準備回來得分。」

中職32年開幕戰 中信兄弟10:4勝統一獅

三上中信兄弟展攻勢,靠著保送攻占滿壘,接著又因獅隊,守備失誤攻下一分,六局上張志豪,在兩出局一壘有人時,敲出兩分砲再添分。

球賽主播播報,「球數取得絕對領先,這一球被逮到,右半邊上看台了全壘打。」

中職32年開幕戰 中信兄弟10:4勝統一獅

雖然六下獅隊啟用代打,姚雨翔敲安追回一分,但八上中信兄弟,再度攻佔滿壘,許基宏敲出,帶有三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球賽主播播報,「中左半邊飛行距離,是感覺上還滿遠的,是落在了紅土區再反彈回來。」

中信兄弟打下四分大局,統一獅隊無力反擊,終場中信兄弟就以10:4擊退統一獅,拿下中職32年開幕戰的勝利!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結合5G寬頻技術! 戴資穎居家玩「數位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