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新球季週六開打 五隊宣傳影片吸睛

中華職棒新球季明天登場,開幕戰由衛冕冠軍統一獅在台南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此外味全龍成為第五隊加入戰局,更是今年最大焦點,開打前各隊也推出宣傳影片,吸引球迷目光,而且呈現方式從動畫和科技感都有,呈現多樣化的風格。

更多新聞: 搭中職開打熱潮!司法院趁勢宣傳國民法官

以年度口號「FLYING」貫穿,飛翔穿梭在主場台南,統一獅結合在地意象,推出年度視覺動畫。

影片最後回到台南棒球場,用獅子和冠軍盃,展現霸氣,期待在2020年拿下隊史第10冠後,2021年持續展翅飛翔。

中職新球季週六開打 五隊宣傳影片吸睛

中信兄弟同樣結合動畫,以科技感呈現,並運用穿梭機拍攝技術,用特殊視角帶來不同的視覺享受,而且也不忘精神領袖彭政閔,更以超人氣總教練林威助為賣點,傳達中信兄弟「BRACE」的信念。

中職新球季週六開打 五隊宣傳影片吸睛

富邦悍將推出年度主題曲「FIGHT ON」,用啦啦隊應援帶入球場氣氛,樂天桃猿則是持續與滅火器樂團合作,以「STRONGER TOGETHER」,號召球迷進場,一起更強。

職棒新兵味全龍,則是以「龍」為主題,結合揮毫與揮旗,還搭配英語旁白,呈現出電影預告片的氛圍,宣告「龍躍再起」。

中職新球季週六開打 五隊宣傳影片吸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費德勒卡達公開賽復出 拚3盤過頭關晉級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