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龍新球衣亮相 年度口號「龍躍再現」

中職第五隊味全龍,今天公布職棒元年的新球衣、年度主視覺、球隊商品,同時以年度口號「龍躍再現」,期待再掀紅色王朝旋風。今天由王牌投手王維中等四位球員,展示主客戰新戰袍,味全龍今年球季將在台北市天母球場,安排31場主場賽事,同時還增建「外野野餐區」,這是天母棒球場首度有外野席,也讓球迷有新的看球體驗。

更多新聞: 敲打點還盜壘成功! 林子偉春訓打擊率4成29

今年重返中華職棒一軍的味全龍,向大家展現新球季的球衣、隊徽和年度主視覺,要打造一支全新的味全龍隊,包括王維中、曾陶鎔、吳東融和劉基鴻,分別穿上主客場球衣,主場球衣以白色為底搭配細直線條,客場球衣則是前紅後黑,有模擬披風的效果,穿上新戰袍的龍將們,對新球季充滿信心。

味全龍球員王維中說,「很開心能穿到這麼好看的球衣,然後剛好在我的第一年球季,我希望有更多球迷為我們加油。」

重返中職 味全龍元年新球衣亮相

味全龍球員吳東融也說,「這套球衣很像我小時候,國小時候的那一套球衣,然後又剛好今年轉隊過來,又算一個球季的開始,就是希望說可以帶領學弟們,打出每一場好的比賽。」

味全龍也公布了新隊徽,以書法寫成的龍字,傳遞出龍的精神與能量,向大家宣示龍魂不滅,龍魂再現的氣勢。

重返中職 味全龍元年新球衣亮相

味全龍今年在天母安排31場主場,球場是以紅色的主視覺呈現,除了花費4500萬元進行球場整修,打造主隊專屬空間外,還增設大小貴賓室及外野野餐區,這也是天母棒球場自1999年啟用以來,首度有外野觀眾席,球迷可以呼朋引伴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精采的比賽。

味全龍以年度口號「龍躍再現」宣告回歸,也希望球迷能在在3月26日對富邦悍將的主場開幕戰,擠爆球場,為味全龍的新球季加油。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生涯薪資破76億 忍者龜球場外致力助弱勢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