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也插旗乾拌麵 取名「輸不起」自嘲逆向行銷

又有明星要進攻乾拌麵市場!演藝圈大哥徐乃麟推出新品牌,自嘲取名為「輸不起」,期盼透過逆向行銷,揮別過往負面聲量,但被問到有沒有跟節目搭檔,乾拌麵「始祖」曾國城請教,乃哥笑說,這次要做乾拌麵,完全沒有告訴他,也不敢向他討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牛群逆向逛大街 車輛急停讓「藍寶堅尼」先過

一步一步教大家,怎麼煮出美味乾拌麵,藝人徐乃麟搶攻即食品市場,甚至自嘲取名為「輸不起」,要透過逆向行銷,揮別過往的負面聲量,找來兒子徐新洋,擔綱主持人,乃哥笑說表現還可以,至少不用花錢。

徐乃麟也插旗乾拌麵 取名自嘲逆向行銷

這次一共推出4種口味,有沒有跟乾拌麵始祖曾國城討教,藝人徐乃麟說,「因為我也沒有告訴任何人,我也沒告訴他,我們都是默默地做,那就等到我們今天要上市了,我們才邀請一些藝人好朋友來,來跟我們共襄盛舉,不敢跟人家討教,因為討教就會給我們一種限制。」

徐乃麟也插旗乾拌麵 取名自嘲逆向行銷

根據網購和實體通路銷量調查,目前人氣品牌,包括曾國城的曾拌麵、賈靜雯的賈以食日、藍心湄的KIKI拌麵,以及美食YouTuber千千的千拌麵,還有歌手A-Lin代言的老媽拌麵,通通都以明星和網紅光環加持獲得青睞。

藝人徐乃麟表示,「光是設計費就花了20幾萬,你看我們跟一般的拌麵的設計,我相信我們是很用心的啦,我們都吃了他們主推的這些拌麵的口味,所以我們綜合大家的優點,或者缺點,我們把它中和之後,我們希望能夠做出最好的。」

徐乃麟也插旗乾拌麵 取名自嘲逆向行銷

面對眾多競爭對手廝殺,乃哥可是很有信心,幾乎吃遍所有品牌,賣得好不好交由市場決定,未來還要推出其他產品。看準疫情關係,宅經濟逆勢成長,徐乃麟選擇進軍,乾拌麵戰場攻城掠地,搶食近百億元商機。

(民視新聞/陳子凡、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科技、生態共存! 石虎、白鼻心光電廠安心覓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