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開加油站員工 2竊賊調虎離山偷收銀櫃現金

調虎離山偷現金!新北市三峽一間加油站的大夜班員工,交接班,清點現金時,發現少了8千多元,調閱監視器後發現,2名男子假借車子故障的名義,將2名員工支開,其中一人再趁機到收銀櫃檯,竊取財物,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要盡快抓到人。

更多新聞: 北捷收"古亭站殺人"預告信 男子在台中落網

凌晨時分,2名男子帶著加油站員工,走到停放一旁的白色轎車,沒想到,這根本是調虎離山之計,其中一名男子,趁機跑到收銀櫃檯,將財物全部拿走。

加油站員工說,「嫌犯可能勘查過地形了,他說我的車壞了你幫我稍微推一下,然後員工就去幫忙推車,另外一個就跑來這邊偷錢。」

支開加油站員工 2竊賊調虎離山偷收銀櫃現金

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3月2日凌晨2點多,2名男子開車到加油站,他們向大夜班員工表示,車子壞了,請他們幫忙推車,沒想到卻趁著員工離開櫃檯,將現金8000多元,搜刮一空,事後員工清點發現少錢,立刻報警。

三峽分局三峽所所長曾琮庭表示,「另一名竊嫌趁機前往收銀機台,竊取裡面的金額新台幣8270元,竊取之後徒步逃逸,該車輛的駕駛也趁機駕車逃逸。」

支開加油站員工 2竊賊調虎離山偷收銀櫃現金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林姓車主,不過車主卻表示,只是把車子出借給朋友,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警方目前已經鎖定25歲李姓嫌犯,通知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抓到了! 發電郵揚言「要在古亭站殺人」 男子台中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