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邪!中信兄弟邀安心亞開球  誓言打破「安心在亞軍」魔咒

中信兄弟主場首戰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對上富邦悍將,吸引大批球迷入場觀賽,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地前往替中信兄弟加油打氣。主場首戰,中信兄弟還特地邀請,藝人安心亞來開球,象徵要打破七年六亞的亞軍魔咒。

更多新聞: 台灣女籃傳奇背後辛酸…錢薇娟渾身傷 上廁所「變蜘蛛人」蹲不下去

中信兄弟主場首戰對上富邦悍將在洲際球場開打,開球嘉賓不信邪,邀請安心亞來開球。

安心亞穿上兄弟隊服1號,象徵要打破亞軍魔咒。安心亞說自己就是兄弟迷,也透露這幾年常常聽到自己的名字安心亞被球迷提起,這次收到開球邀請,真的很開心。

不信邪!中信兄弟邀安心亞開球  誓言打破「安心在亞軍」魔咒

安心亞表示,「這次我覺得會永生難忘就是來幫中信兄弟開球,來支持他們!這樣肯定會拿總冠軍。(那會回來互動嗎?)就是約在封王遊行見!」

中信兄弟主場首戰吸引大批球迷入場,球場防疫提升到最高規格,台中市長盧秀燕和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也到球場觀賽,替中信兄弟加油。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老闆喬丹現場看球 黃蜂將士用命勝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