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替補戰紅襪!  前田健太春訓3戰無失分

效力雙城隊的我國棒球好手林子偉,今天(3月15日)在熱身賽替補上場出戰老東家紅襪,林子偉一個打數沒有安打,全場最大焦點則是日籍先發投手前田健太,他主投4局無安打無失分,總計春訓3場先發已經投了9局都沒有掉分,賽後他開玩笑說,春訓剩下唯一沒有做的事,就是應該掉個一、兩分。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龍留歷史性6紀念球 陳品捷包辦首安首轟

已經變身雙城王牌的前田健太,隨著去年拿下賽揚獎票選第2名信心大增,這場出戰紅襪的比賽,第一局的這個4壞球保送,是他唯一給對手的上壘者,接下來他完全主宰戰局。

林子偉替補戰紅襪!  前田健太春訓3戰無失分

前田主投4局無安打無失分,演出5次3振,春訓3場先發已經投了9局都沒有失分,而且總共只被擊出1支安打,飆出12次3振,賽後他被問到春訓還有什麼事沒做的,雙城隊投手前田健太說,「或許失個一分?當事情很順利的時候其實有點恐怖,或許我失個1、2分會比較好,我覺得這支球隊的完整性,會讓我們打進世界大賽,為雙城帶回一座冠軍。」

林子偉替補戰紅襪!  前田健太春訓3戰無失分

前田想贏冠軍可能要先問達比修有答不答應,達比修春訓第2場先發也沒有被擊出安打,他主投3局演出3次3振,只有1次觸身球讓紅人隊上壘,達比修的自責分率也是0,總計5局都沒失分,賽前在牛棚拿著羽毛球拍甩動手臂做暖身活動的,是水手隊先發投手菊池雄星,這場出戰釀酒人的比賽他大演3振秀。

林子偉替補戰紅襪!  前田健太春訓3戰無失分

菊池主投3.1局飆出春訓單場最多的6次3振,失1分狀況維持相當穩定,今年首度挑戰大聯盟的有原航平也漸入佳境,他春訓第3場先發面對落磯,主投4局沒有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有3次3振,他賽後表示,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球季的開始。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空拍機拍攝保齡球館 一鏡到底增添節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