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籃協公布東奧57人 柯瑞、詹姆斯入選

美國籃協今天公布參加東京奧運的57人候選名單,由兩大巨星詹姆斯(James)和柯瑞(Curry)領銜,有一半以上的球員都有奧運或世界盃參賽的經驗,詹姆斯很高興自己入選,希望為美國隊完成四連霸,同時力拚個人第三面奧運金牌。

更多新聞: 復出第二戰遭淘汰 費德勒:退出下週比賽

詹皇LeBron James敏捷的身手,外線跳投就像喝水般容易,看不出已經高齡36歲,LeBron除了要帶領湖人衛冕NBA冠軍,現在又有新任務,美國籃協公布東京奧運男籃代表隊57人最終候選名單,由LeBron James和Stephen Curry領銜,詹皇可望力拚生涯第三面奧運金牌。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說,「我很高興能成為決選名單的一員,就如以往的榮幸,這是多年來多年來的榮譽,就像你知道的,我非常喜愛成為美國隊的成員,代表國家出征。」

美籃協公布東奧57人 柯瑞.詹姆斯入選

美國男籃在2019年世界盃寫下史上最差的第7名後,今年要組成最強球隊在東京奧運扳回顏面。除了詹皇和Curry小子之外,Kevin Durant、James Harden、Kawhi Leonard幾位NBA各隊的看板球星都在名單內,目標就是鎖定完成四連霸。

在這份57人名單當中,有29名球員,有奧運或世界盃大型國際賽的經驗,另外有15位新入選的球員,包括鵜鶘的胖虎Zion Williamson、老鷹一哥Trae Young,體能勁爆的公牛一哥Zach LaVine,都是首度入選國家隊候選名單。

美籃協公布東奧57人 柯瑞.詹姆斯入選

現在唯一的變數是,一旦NBA總冠軍戰打到第七戰會是7月22日,隔一天7月23日是東京奧運開幕日,有可能影響打進決賽兩隊入選球員的參賽意願。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季後賽賽程出爐!冠軍賽5月7日點燃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