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尼亞滑雪場擠爆! 防疫嚴格遊客蜂湧

雖然疫情沒有平息,但位在巴爾幹半島波士尼亞的滑雪中心,依舊出現大批遊客聚集,業者表示,纜車有定時消毒,同時也引進核酸檢測服務,讓民眾安心享受滑雪樂趣,來到這裡的遊客也說,其實滑雪過程中都會全程配戴口罩並不擔心,一旁也有工作人員不斷提醒,要大家遵守防疫規定。

更多新聞: 網球甜心怒砸球拍 男球員遭自己球拍砸傷眼

遊客排隊搭上纜車,準備享受滑雪樂趣。這樣的場景,在過去非常正常,但疫情期間,就顯得令民眾有點擔心。位在巴爾幹半島波士尼亞的滑雪中心,擠進大批人潮,但業者表示,纜車都有定時消毒,要大家不用擔心健康問題。滑雪中心纜車負責人史丹瓦諾維奇說,「從疫情爆發的第一時間開始,每天我們都很盡力消毒纜車,畢竟這是歐洲的特色運動,每天早上與結束都會清潔,整理座位以及車艙。」

波士尼亞滑雪場擠爆! 防疫嚴格遊客蜂湧

巴爾幹半島地區,包含波士尼亞,還有塞爾維亞,都沒有像其他國家一樣,關閉人潮擁擠的滑雪中心纜車服務,而來到這裡的民眾,也都認為,滑雪時全程都會佩戴面罩或是口罩,對於防疫很有幫助。滑雪遊客馬林科維奇說,「我們不可能滑雪時不戴面罩,這反而是一件好事,大家都知道現在是疫情期間,很多人都有感染風險,至少這裡還能用這樣的方式運作,當然大家必須遵守規範。」

波士尼亞滑雪場擠爆! 防疫嚴格遊客蜂湧

透過畫面可以看見,滑雪中心的遊客,真的非常多,現場也有穿著橘色背心的工作人員,不斷提醒民眾,要注意防疫規範。業者也表示,如果是外國遊客進場,必須提供檢驗證明,滑雪中心也有提供檢測,讓民眾可以安心滑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索沙7局好投、悍將打線發威 富邦10比6擊敗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