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藏傳佛教祈福大會 達賴喇嘛將視訊祝禱

由台灣數個藏傳佛教中心所共同發起,要攜手舉辦歷史上首次「藏傳佛教五大教派,聯合祈福大法會」,即將在5月1日登場,已經高齡85歲的達賴喇嘛,也將視訊連線,現身說法,對信眾講授心經,主要目的,就是要共同為台灣和全世界祈福、超渡,也希望疫情能盡快平息。

更多新聞: 網紅打造縮小版「鼠當當」 3萌鼠超值餐最不賞臉竟是這項!

高齡85歲的達賴喇嘛,帶著信眾,虔誠講授心經。和台灣視訊連線,流亡印度的達賴喇嘛,身體狀況看起來很不錯,他前陣子才帶頭施打武漢肺炎疫苗,也呼籲大家接種。而台灣數個藏傳佛教中心,聯合藏傳佛教五大教派,5月1號即將在台灣舉辦世界祈福大法會,達賴喇嘛,更要以視訊方式,專程為此次的全球連線,舉辦遠端說法,講授心經。

5/1藏傳佛教祈福大會 達賴喇嘛將視訊祝禱

佐欽宮渤仁波切說,「我們自己主要就是修持佛法的佛教徒,所以我們就是為一個人,也可以說是為所有眾生最好的利益,就是用佛法修法來利益眾生,同樣這次世界祈福法會,在台灣這邊舉辦的情況下,相當也是世界型的大法會,對台灣人民來說那就更是有意義。」

5/1藏傳佛教祈福大會 達賴喇嘛將視訊祝禱

去年全世界受疫情影響,許多人生活面臨困難和挑戰,這回舉辦「世界祈福大法會」,就是希望線上和全球各地佛教團體、信眾,共同祈求疫情早日平息,也會全球超過263萬名因為確診染疫過世的人超渡。

佐欽宮渤仁波切說,「全世界人類的一個共同業裡的大災難,就是人類眾生福報,那就是完全靠內心,發慈悲心的菩提心,那麼我們全世界的人民,可以更善良的話疫情就會消失。」

5/1藏傳佛教祈福大會 達賴喇嘛將視訊祝禱

並邀請漢傳佛教、南傳佛教等僧眾,一起為台灣、全世界修法祈福,五大教派首次聯合舉辦祈福法會,別具意涵。

(民視新聞/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中寮「紫瀑花牆」不見了! 遊客搶拍照車禍頻傳 園主「揮淚斬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