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單位也犯法!目擊拖吊車也違停路邊...民眾質疑:只許州官放火?

拖吊車竟然自己也違停路邊!有民眾投訴,14號傍晚,新北市永和地區,有一輛拖吊車才剛拖了一台違規車輛,結果自己也違停,司機下車買便當,制服員警在車上等,買完之後,才把車開走,這樣的舉動,被目擊民眾痛批,難道只准州官放火,事情曝光後,警方趕緊依法開罰處置。

更多新聞: 野溪溫泉泡湯 踩空摔河床 男子頭破血流急救援

永和保平路便當店林立,吸引不少人前來,不過這裡車位一位難求,經常就有人違規停車,但沒想到,竟然連拖吊業者,自己也違停了。

拖吊車幾乎佔據整個巷口,騎士只能從旁邊硬鑽,路過行人也難以通行、不斷往旁邊閃,就看拖吊車駕駛買完便當、衝上車,趕緊加速離開,這樣的過程,讓民眾看傻眼,直呼「身為執法單位,卻知法犯法」,拍攝影片民眾說,「停在那個巷子的正中間,然後他也沒有靠左也沒有靠右,所以留下左邊那個小縫,我那時騎機車,我都擔心我過不去,他說你在錄什麼東西啊。」

執法單位也犯法!目擊拖吊車也違停路邊...民眾質疑:只許州官放火?

這一起拖吊車違規停車的案件,發生新北市永和地區,14號接近傍晚6點,紅色拖吊車後方掛著一輛黑色違停的車輛,結果自己卻違規停在巷弄紅線上,下車去買便當,留下一名制服員警在副駕,別人違規就拖吊,自己違規堵巷口,引發民眾質疑,難道「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執法單位也犯法!目擊拖吊車也違停路邊...民眾質疑:只許州官放火?

新北市永和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陳鈺泓表示,「針對王姓司機違規的部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拖吊車抓違規,如今是自己違停、反被民眾檢舉,除了被開單以外,交通局也另外依租用拖吊車契約責罰3000元。

(民視新聞/黃恩琳、黃柏榕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故障後因資安疑慮下架未啟用居民憂萬里隧道變飆車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