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A-Rod聲明否認分手!稱正在解決問題
(圖片來源:A-Rod IG)

美國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A-Rod,分手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兩人今天表示,他們正在「解決一些問題」,但分手傳聞「不精確」。

更多新聞: 圓夢的感覺好開心!茄子蛋跨刀電影主題曲 MV女主角...就是她

專門報導名人的新聞網站TMZ、「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第6版」(Page 6)等美國媒體消息昨天報導指出,珍妮佛羅培茲已和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解除婚約。

珍妮佛羅培茲與A-Rod發給美國媒體的聯合聲明說:「這些報導都不精確,我們正在解決一些問題。」

51歲的珍妮佛羅培茲與45歲的A-Rod,近4年前開始交往,去年才砸下4000萬美元在邁阿密買下豪宅。A-Rod昨天在社群媒體放上在邁阿密船上的自拍,圖說寫著:「別管我,只是貼張航行的自拍照。各位週末有什麼計畫?」正在多明尼加拍電影的珍妮佛羅培茲11日則在社群媒體貼文說,「今天找到好理由開懷大笑」。

親近兩人的消息人士告訴「時人」(People)雜誌:「他們關係出了狀況,但沒有分手。」「她在多明尼加工作,他在邁阿密,所以很難得見上面。」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吳尊10歲女兒完美遺傳老爸超強基因 「逆天長腿」美人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