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同居緋聞後首發聲 王定宇:「我不再租了」太太也很清楚
王定宇神隱多日後,重申他與顏若芳是單純的租屋關係,「我的太太,還有家人都很清楚」,如今租屋告一段落,他已不再租了。(圖/民視新聞)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被周刊拍到疑似同居中,從去年11月開始,王定宇多次出入顏若芳在台北市大同區的住處,但兩人雙雙否認,強調王定宇是用8000元租其中一間房。王定宇神隱多日後,今赴立法院外交與國防委員會質詢,首度正面回應此事,他重申這是單純的租屋關係,「我的太太,還有家人都很清楚」,如今租屋告一段落,他已不再租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財產申報連2年資料雷同 王定宇:申報人員作業疏忽

王定宇今現身立法院,面對媒體關心他的同居疑雲,王定宇強調,自己第一時間就回應了,這是一個單純的分租狀況,「從一開始到現在,我的太太、家人都很清楚」,他這幾天看事情發展,讓朋友們擔心,也讓媒體花很多時間,他感到不好意思。

至於共分租共幾個月?王定宇說,約4到5月時間。「租屋告一段落,我想不再租了」,重申是單純的房東房客關係,且從最初租屋到現在決定不租,「我太太都很清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商聲請追討 拉法葉逾70億佣金返台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