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財產申報連2年資料雷同 王定宇:申報人員作業疏忽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5日上午說明財產申報疑雲。(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爆財產申報有問題,遭質疑連續2年雷同。王定宇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是「申報人員」按錯鍵,將108年的資料蓋過109年,這部分不是監察院的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江結盟」拚2024? 趙少康駁斥:到底誰在放消息

針對財產申報問題,王定宇今天上午出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前受訪表示,他的臉書發文一開始使用不精準,後來有修改幾次,108跟109年都有申報。

王定宇指出,是「申報人員」誤觸,把108年的蓋過去109年,這2年的資料都在監察院,上禮拜經過監察院了解,他也簽名,這禮拜都會揭露正確的部分。王定宇說,不是監察院誤觸,而是「申報人員」按錯鍵,是作業上的疏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南部高溫飆30°C 週末變天北台灣氣溫驟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