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江結盟」拚2024? 趙少康駁斥:到底誰在放消息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駁斥「趙江結盟」傳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黨主席改選擬於7月登場,媒體近日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聯盟。趙上康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絕無「趙江結盟」,一切都要按照國民黨初選辦法。他也直言,到底是誰在放這些消息,大家想想就會知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只剩1.1制」 趙少康怒批北京:台灣沒人會接受一國兩制

中廣董事長今天上午在中廣大樓一樓,針對中國人大修改香港選制、藻礁議題以及「趙江結盟」作相關回應。

媒體近日報導趙少康與江啟臣有約定「江選黨主席,趙選總統」,2人變成「趙江結盟」。對此,趙少康表示,現在變成「趙江結盟」,明天就變成「趙朱結盟」,27號下午他要去參加洪秀柱號召的兩岸政策研討會,屆時可能又會被說是「趙洪結盟」。

趙少康補充說道:「也不錯啦,我跟每個人都是結盟,國民黨裡面都是好朋友,都結盟很好啊,我回國民黨也是希望促進國民黨團結。」

至於外傳與江啟臣已經講好「江選黨主席,趙選總統」,趙少康表示,國民黨有總統初選辦法,不是黨主席一口說要給誰就給誰的,沒有這種事情,都是要按照初選辦法走。他也疑惑最近怎麼會有這些小道消息,「到底誰在放這些消息,安的什麼心,大家用邏輯想想就知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運柔道國手酒駕! 飛車自撞害學妹命喪台11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