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郁方存錢被告知少4千要補 銀行曝光了
嫁入豪門的藝人郁方日前在粉專發文,大罵某公營銀行「真是爛透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嫁入豪門的藝人郁方日前在粉專發文,大罵某公營銀行「真是爛透了」,提到自己存兒子壓歲錢時,明明行員已經確認金額,她卻在離開後接到電話,被告知「錢算錯了,少了4000元」,堅持要求她回銀行補足,甚至揚言調監視器。消息一出,引起外界高度關注,銀行局局長莊琇媛今天透露,該銀行就是「彰化銀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江結盟」拚2024? 趙少康駁斥:到底誰在放消息

藝人郁方在粉專,大罵某某銀行「真是爛透了」,說日前將孩子的壓歲錢拿到銀行存,因為鈔票張數多,來不及數,請行員用點鈔機數,確認金額為6萬6200元,入帳後離開。

後續卻接到電話,表示少4000元,要求補齊,抱怨行員態度差,還揚言要調監視器,讓她氣得向銀行客訴,並求助律師。

銀行也發聲明承認,「經瞭解為本行員工點收款項時核算錯誤,造成客戶不便及不愉快的感受,本行深感抱歉」,會對行員再教育,證實將不會向郁方追討4000元;而郁方自己也加碼捐出8000元給公益團體,事件才落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珍妮佛羅培茲、A-Rod聲明否認分手!稱正在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