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雞腿排咬不斷沒煎熟 網酸:雞肉當牛肉?

一日之計在於晨!台中一名周小姐訂了連鎖早餐店的雞腿排吐司,吃了幾口總覺得肉很難咬斷,沒想到定神一看,雞腿肉竟然沒煎熟,害她頻頻作噁,但第一時間反應給店家,業者卻沒回應,周小姐把遭遇PO上網,民眾嘲諷,店家分明把雞肉當牛肉,只煎了5分熟。

更多新聞: 自豪母乳產量充足 白家綺讚小朵拉好滿足

乾煎雞腿排金黃香脆,夾入烤過的招牌厚切吐司配滿滿生菜,這份人氣早餐是鎮店招牌,但有民眾慕名來用餐,卻吃了一肚子氣。

早餐店雞腿排咬不斷沒煎熟 網酸:雞肉當牛肉?

苦主是台中的周小姐,她自嘲好衰,因為點的雞腿排吐司,肉竟然沒熟,原以為是皮太韌,結果發現雞腿肉的粉嫩色澤,根本沒煎熟,重點是她已經硬吞了好幾口,噁心到快吐出來,她把遭遇po出來,有網友竟然也有過同樣遭遇,還有網友酸店家,根本把雞肉當牛肉,煎成5分熟,直呼不敢去吃了。

早餐店雞腿排咬不斷沒煎熟 網酸:雞肉當牛肉?

連鎖吐司店業者表示,「很抱歉就是讓妳在餐點用餐上,有疑慮確實我們在這邊的流程,我們還是一定會去做流程上的修正。」

早餐店雞腿排咬不斷沒煎熟 網酸:雞肉當牛肉?

台中市食安處秘書蔡文哲說明,「如果有供應餐飲沒熟的狀況,要求業者限期改正,後續如果複查不合格,將依違法食安法第44條規定,處新台幣六萬到兩億元。」

吐司店家致歉,並引以為鑑,過去雞腿排微波預熱1分鐘,改成2分鐘,上了煎台會剪開肉排,增加熱循環,確保雞肉熟透,希望亡羊補牢,挽回消費者信心。

(民視新聞/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AZ疫苗傳血栓多國停打!陳時中:台灣施打時程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