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母乳產量充足 白家綺讚小朵拉好滿足

升格四寶媽的藝人白家綺,目前正在做月子休養,15號也開心分享親餵女兒「小朵拉」的照片,更在限時動態曝光,母女兩人近距離互動的畫面,被網友大讚氣色狀態真的相當好,白家綺坦言,自己已經很久沒拍照,不過讓她開心的是,這次生下女兒之後,母奶哺餵相當順利,讓她笑說,小朵拉每天都好滿足。

更多新聞: 疫情難圓出國夢 海上定情超浪漫! 郵輪婚禮享受滿滿異國風

靠近剛出生的女兒小朵拉,深吸一口氣,臉上洋溢幸福笑容,藝人白家綺升格四寶媽,目前正在做月子休養,母女兩人近距離的,互動畫面也最新曝光。

自豪母乳產量充足 白家綺讚小朵拉好滿足

躺在床上以側臥方式親餵母奶,小朵拉的臉輕輕依偎著媽媽,感覺十分溫馨,白家綺15日開心分享親餵女兒照片,雖然素顏入鏡,但還是有著紅潤好氣色,讓網友大讚產後狀態真的相當好。

白家綺坦言,自己已經很久沒拍照,不過讓她開心的是,這次生下女兒之後,母奶哺餵相當順利,讓她笑說,小朵拉每天都好滿足。

自豪母乳產量充足 白家綺讚小朵拉好滿足

藝人白家綺(3.6)說,「真的等太久了超無聊的啦,很奇怪一直卡關沒有進展,看來小朵拉不想當3月6日的寶寶,剛才已經睡一覺起來了。」

自豪母乳產量充足 白家綺讚小朵拉好滿足

回顧白家綺在生產之前,跟老公吳東諺還一起開直播和粉絲聊天,兩人結婚近3年,已經育有1歲多兒子小肚臍,去年父親節宣布再度做人成功,加上前一段婚姻的2個女兒,一家6口相當熱鬧,經歷22小時待產,才平安生下小女兒朵拉,老公吳東諺也全程陪在身旁,白家綺表示;接下來會專心養好身體,期盼早日回歸最愛的主持和戲劇工作。(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和領隊口角...司機直接把遊覽車開走! 20遊客遭丟包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