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議題引爆美女議員戰火 徐巧芯隔空怒槓林穎孟

國民黨近日重提核四公投議題,卻意外引爆兩位北市美女議員的戰火,無黨籍的林穎孟,點名從馬英九、侯友宜,趙少康道徐巧芯示愛核四超人。徐巧芯不甘示弱,反酸林穎孟助理勞資糾紛都處理不好了,根本是勞運超人。兩人下午都親自出面,繼續隔空互槓。

更多新聞: 核廢料議題延燒 賴品妤爆氣喊:我一天在東北角就不會讓核四重啟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學起梗圖照的姿勢,連一旁的記者都忍不住笑意,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公開槓上議會同事林穎孟。

核四議題引爆美女議員戰火 徐巧芯隔空怒槓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說,「她昨天說她支持重啟核四,然後核廢料要放她家,所以她現在引起中國國民黨內,其他政治人物必須表態的壓力,所以我在這邊希望她能夠挺住喔,不要巧芯變成玻璃心。」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回應,「我是懶得理她啦,我在想說是不是民進黨不想禮讓她,她需要蹭一點聲量跟刷存在感,但這都沒有關係,不過我還是建議她自己的家內事先顧好,再跟我們講公共政策的討論。」

核四議題引爆美女議員戰火 徐巧芯隔空怒槓林穎孟

雙方隔空交戰、火藥味十足,但怎麼會掀起戰火,原來國民黨近日重提核四公投,林穎孟在臉書發文,直接點名馬英九、侯友宜、趙少康到徐巧芯都是愛河四超人、甚至質疑要把核廢料放在家裡的說法。徐巧芯也不甘示弱,反嗆林穎孟與助理的勞資糾紛處理好了沒?反嗆勞運超人嗎?

核四議題引爆美女議員戰火 徐巧芯隔空怒槓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狂愛核四超人,那請問你是勞權超人嗎?,請問你是死了都要吸廢氣嗎,這些我都可以吐回去,但就是很白癡很無聊,所以又白癡又無聊幹嘛做梗圖呢?,就放很可愛的照片我覺得這樣就好。」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表示,「勞資爭議這些東西我都澄清過了,所以我希望她不要模糊焦點,還是把重點放在,她說要把核廢料放在她家這件事情。」

核四議題引爆美女議員戰火 徐巧芯隔空怒槓林穎孟

兩人從空戰吵到陸戰,絲毫沒有一點退讓,也被網友笑稱,難道是北市甜心議員大對決嗎?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表示,「很感謝大家說這是甜心啦,我希望還是回歸到政策方面上的討論。」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她可能很喜歡稱她很可愛,但我今天也很樂意我臉書第一句話,就說照片非常可愛,該打臉部分照樣不會放過。」

雙雙否認自己是甜心議員,不過核四公投議題不僅藍綠吵翻天,還意外延伸出女議員的另外戰場,反而成為焦點。(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憂電磁波影響健康 醫師:嚴格標準下安全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