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委勘查踩藻礁惹爭議 蘇貞昌:專業的事「我們要尊重專業」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

立法院環衛委員會昨天召集各黨立委及相關單位前往觀塘工業區考察,立委鄭運鵬貼出現場照片,質疑國民黨聲稱要保護藻礁,但踩進去礁岸是什麼意思?隨後也引來兩方網友灌爆鄭運鵬臉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這是很專業的事,我們大家要尊重專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阻法國參議員組團訪台 蘇貞昌:只是讓全世界更看不起

鄭運鵬昨天在臉書貼出勘查藻礁照片,他說,國民黨衛環召委在大潭現地勘查藻礁,讓他無法理解是國民黨以保護為名,踩進去礁岸是什麼意思?

隨後,鄭運鵬再貼出一張腳採著藻礁旁的沙灘照,他表示,大潭的藻礁可不可以踩進去,不是他說了就算,但既然召委以保護為前提來考察,政府說明本案也已經達到保護的目的,那麼他在現場,就是不會踩進去,這是他對環境的選擇。

快新聞/藍委勘查踩藻礁惹爭議 蘇貞昌:專業的事「我們要尊重專業」
鄭運鵬質疑,國民黨聲稱要保護藻礁,但踩進去礁岸是什麼意思?(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蘇貞昌今天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備質詢,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他認為,「這是很專業的事,我們大家要尊重專業。」

蘇貞昌解釋,生態保育是專業的事情,國人相當關心,這也是相當可貴的現象。他說,政府一方面做好生態保護,同時也維持穩定供電,這是全體國人的期待,也是一刻都不能停、一步都不能錯。

蘇貞昌強調,當前大家一起來讓台灣在防疫成功、經濟快速成長、民生進步同時,我們都做到做好。他重申,「這是很專業的事,我們大家要尊重專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潘忠政帳號遭停權 FB:因分享兒童情色內容